首頁

藥學系的大學生活到底在幹嘛?
藥學系畢業只能選擇當藥師?

我們將收集各種藥學人生經驗與你分享

給你想藥的未來


請勿任意轉載本站的文章或圖片,但歡迎分享
希望大家尊重每位分享者的智慧結晶,謝謝大家 
另外也歡迎各位樂於分享的藥學人來投稿
如有意願,麻煩私訊我們粉絲專頁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bout Us


       「PHARMIXPERIENCE」希望藉由分享藥學系各式各樣的經驗,讓大家了解藥學系學生們的大學生活,以及畢業後多元面向的工作選擇,提供全方位的藥學經驗作為未來人生規劃的參考。

團隊成員 


共同創辦人/鄭當騰

北醫藥101級。曾是北醫中醫社服務隊藥局長,大二到大三期間去過花蓮和台東義診。曾在藥局擔任一年半藥學助理,也曾在衛福部中醫藥司擔任實習生。目前在亞東醫院擔任藥學實習生。大四就學期間,常常看到同儕和學弟妹對於未來的不確定和沒有方向感到害怕,自己對於未來也有許多徬徨,於是開始思考有甚麼方式可以幫助自己,同儕還有後輩,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一場由IOH舉辦的講座,這個講座和組織給了我一個啟發-何不來創造一個經驗分享的平台,讓大家能在這個平台分享自己的未來方向和過往經驗,給每個迷惘的人一個明燈好找到自己人生將來的道路。所以我才找了伙伴一起創辦這個平台,希望能藉此平台幫助到許多人。
E-mail: hsnudanteng@gmail.com

 

 

共同創辦人/陳哲毅

北醫藥101級,錄取北醫基蛋所。曾參與過科技部大專生計畫,現今在北醫從事蛋白質藥物相關研究。曾是北醫DREAMERS藥學企業管理研究社的S.L.T部長。就學期間與許多老師、同儕時常討論畢業後的工作選擇,以及未來方向,發現大學生涯對於藥學領域的了解實在不足,在當騰揪團之下,希望藉由此平台讓大家看到藥學系更寬廣的一面。.
E-mail: jack821028@hotmail.com